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ēA~sΩn
学业:高中
血型:O型
年龄:16
爱好:唱歌,摄影,运动,上网,购物
偶像:萧亚轩,王力宏
位置:福建
QQ:18441034
个性介绍: 阳光男孩
最希望在你们看完我的博文后能给我评价,留言时别忘了写下你的名字或网名,我才会知道啊!谢谢!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怑惗

2007-08-14 02:58 阅读(?)评论(0)

他们说,半年很快过。他们说,半年后是冬。他们说,半年都老了。他们说,半年又半年。他们说,半年我还是我。

那个博客的更新日期永远地停止在半年前。

我想过,如果有一天妳要是离开我了,我会怎么办?我想,我会一直找、一直等、一直爱下。
记得小时候,经常会欺负你。把生日蛋糕砸到你脸上;做督导时没事揪把你揪出来;还动不动制造你的绯闻;甚至让你帮我去追女生。似乎,那时就把我的快乐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了。现在回想起来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。

我一直认为我到厦门没有错。特别是你告诉我那件事后,我相信我们之间是有缘的。我觉得你就是我在厦门得到最珍贵的礼物,直到今天我也还是这么认为的。

记得,你生日那次清理蛋糕的店铺。记得,第一次被你拉着手奔跑过的小路。记得,你说你没到吃大餐而被我拉到麦当劳的眼神。记得,我对你说我爱你时,把整栋宿舍熟睡的同学吵醒的夜晚。记得,听到你哭着打电话时我低着头在阳台的场景。记得,我面朝大海听你表白时,说过要永远记住的那棵作为标志的树。记得,在你同学家那等你坐过的楼梯。记得,新年钟声想起接到你的电话时,家人看着我表示异样的表情。还记得很多很多。

她们说,忘了吧。我只说,呵呵。

我只想你知道,只要我们在同一座城市,我就会一直等下去,直到有一天你能发现。我不能给你永远的承诺,你告诉过我要学会cherish。我现在知道了。我曾经爱一个人坚持过7年。我相信,我可以再为你坚持7年,甚至更多。

那年六月,我看见凤凰花在树梢昂然吐芳;
凤凰,是不死的王者,守护着永生不灭的爱情;
凤凰花开,象征离别的季节,缘起缘灭,总在这时节上演与落幕。
那年六月,我看见凤凰花在树梢昂然吐芳;
看见青春爱情恣意绽放、凋萎与重生……
凤凰花红艳绽放着,在我心底,留下不可抹灭的鲜明刻画;
在菩提树下,拓下浴火重生的印记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14 03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