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ēA~sΩn
学业:高中
血型:O型
年龄:16
爱好:唱歌,摄影,运动,上网,购物
偶像:萧亚轩,王力宏
位置:福建
QQ:18441034
个性介绍: 阳光男孩
最希望在你们看完我的博文后能给我评价,留言时别忘了写下你的名字或网名,我才会知道啊!谢谢!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在流星雨夜许愿

2007-08-13 01:27 阅读(?)评论(0)

伤心了很久的天空,就在今晚突然停止了哭泣。

听说今晚有流星雨。说实话,我只见过几颗无意飞过星空的流星。每次预报有流星雨的时候,不是天空不作美,就是我跌入梦乡了。

真的很想感受下在流星雨下许下好多好多愿望的感觉。

过去的一年,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,也让我学会了很多。我只想在这个流星雨夜,祝福你们,谢谢你们过去的一年对我的支持和帮助。

 

第一个愿望送给你,记得去年的这时候,我们还没见面。今年的这时候,我们可能永远再没机会见面了。爱太难了解了,我还没看懂。谢谢你陪我走过那段我最困难的时光,也让我体会了爱和被爱的感觉。对不起,是我做的不好,让你伤心了。希望你能像照片上那样天天开心,学习进步。你是我最美好的回忆。我对你有很多承诺没有实现。但我说过,我会永远记住你,永远祝福你的。这条我一定可以做到。

第二个愿望送给丫头,你算是和我最铁的女生了,在大家又困难的时候会互相帮助,谢谢你熬夜发短信督促我复习。还有好多,不说出来,我心里记得的。你要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爱哦,不要再随便放弃了。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,也不要让你自己的学习口号失效啊。

第三个愿望送给我们的“荡荡组合”。我们是集美中学最哥们的组合!我们什么都经历过,什么困难都能克服。佳盛,你要和美丽班一直好好地走下去啊。东全,你一定会得到真爱的。园园,你一定会康复的。大家都会好好的。我们会一直在集美做最好的哥们。

第四个愿望送给我们的“幸福彼岸”。我是你们的老大,自然要做很多啊,比如经常让你们俩虐待。呵呵,你们俩个算是我见证着长大的,你们要快快长大哦,陪老大去外面玩,不要老是陪你们在小区里玩。你们也会幸福的,我们的组合就是要一直幸福下去。

第五个愿望送给我的家人。虽然,生活中和你们难免会磕磕碰碰的,但我能体会到你们对我的好,对我的爱。可能,我有时不愿意在表面上接受你们的爱,但我会记在心中的。大家都要健康平安,你们的笑容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。

第六个愿望送给peipei和leilei。谢谢你们对我这一年的照顾。还有,你们是我们学校爱情的标志性建筑物,一定可以携手步入幸福的白色教堂。到时,我就等人叫我舅舅啦,哈哈。

第七个愿望送给我的恩师们。我只会记住你们的,不要我打电话让你猜还不知道我是谁?那样我会很郁闷的。谢谢你们对我的栽培。我有今天离不开你们的辛苦培养。你们就等着看我为你们争光吧。

第八个愿望送给我的朋友。不管在哪里,我都能感受到你们的关怀。我坚信,真正的朋友是可以一直好好走下去的。拥有你们这些朋友,是我最荣幸的事。大家都要好好的。

第九个愿望送给我的仇人。没有你们,我不知道恨还可以化作动力帮助我打败你们,希望你们要做敌人的继续做下去,让我恨下去。愿做朋友的,真心地好下去。

第十个愿望送给我自己,以上的愿望都一定要顺利实现。自己也要好好活下去,让身边的人都充满欢乐。

 

*莪只昰壹条深海鱼.)┄-あ:今晚.和忈中旳﹁[流星许愿]︷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14 03:1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怑惗 下一篇:狂想曲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